贫穷的危险,寻求上帝的保护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 伊斯兰认为贫穷是一件事,有可能危及阿奇达,道德,逻辑思维,家庭乃至社会。伊斯兰教也认为这是一场灾难,必须立即解决。

穆斯林必须立即寻求对真主全能的真主的保护,以保护其中的邪恶。此外,如果这种贫困变得更加普遍,那么它将变成曼西耶扬的贫困(能够使他忘记阿拉和他的人性),作为一个富有的人,如果过分年轻化,那么他将成为数学家的财富(能够使人们做错事;对上帝有益)或其他人)。

先知愿他平安的许多同伴都认为先知本人已经(塔乌兹)(寻求上帝的保护)摆脱贫困。如果贫穷确实不是危险的话,那么先知当然不需要在它上面作罢。

由阿依沙 拉迪亚拉胡安湖.讲述拉苏拉 愿他平安 塔乌兹:

“噢,真主,我确实躲避地狱之灾,向你躲避,我保护您免受财富诽谤,也保护您免受贫穷诽谤。”(布哈里(博卡里)声明)。

拉苏拉拉沙哈拉拉胡从阿布·胡拉拉叙述‘阿拉希·瓦萨拉姆 贝尔塔奥杜兹:

“上帝啊,我在贫穷,匮乏和屈辱中都躲在你们里面。我避难于我所做的对错或被冤。的事情。”(由阿布·达乌德(阿布达武德),纳萨伊(那萨伊)和伊本·马杰(伊本·马杰)表示。

从这个圣训看来,先知实际上躲避了一切在物质上和意义上削弱的事物上的安拉;这两个弱点是因为他们没有钱(贫穷)或没有自尊心,也因为欲望(屈辱)。

所有这一切的重点是塔乌兹与怀疑之间的联系。的确,这种怀疑是塔乌兹本身存在的基本基础,所有这些最终都成为贫穷危险的证据。

从阿布·巴克尔(阿布·巴克)直接叙述给拉苏拉(拉苏拉拉沙哈拉拉胡)‘阿拉伊·瓦萨兰(阿拉希·瓦萨拉姆):

“真主啊,我确实不相信和不忠于你。上帝啊,我从坟墓的折磨中向你躲避。当然只有神,只有你。”(阿布·达乌德(阿布达武德)叙述。

伊玛目玛纳维(伊玛玛娜威)在他的《法德胡尔·卡迪尔(菲杜尔·卡迪尔)》一书中提到,不信与不信之间有着密切的联系,因为不信是迈向不信的一步。通常,穷人会为有能力和有钱的人节省恶意。嫉妒能够消灭所有善良的人。当他们开始为实现自己的恶意目标而竭尽全力时,他们也开始内心深感屈辱。

所有这些都能破坏他们的宗教信仰,也使预定的命运蒙羞。最后,不知不觉会使他谴责降临到他身上的财富。尽管这些都不是难以置信的,但它们是迈向难以置信的一步。

苏菲安·土萨里说:“如果给我四十第纳尔,直到我和他一起死,那么实际上这比我更像我,而不是有一天的恐惧,而不是我不得不向别人乞求谦虚。”

然后他说:“通过阿拉,我不知道如果我被贫穷或疾病折磨会怎样。也许那一刻我会不相信或什么都不会感到。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贫穷的危险,寻求上帝的保护"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