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悲的是,这个男人被朝圣·塔邦甘·哈吉的妻子离婚了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 一名来自马来西亚的35岁男子必须接受苛刻的现实,即妻子因琐事被起诉离婚。该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在被秘密积蓄钱去朝圣后,被母亲选择的一名女子离婚。

根据Detik的报道,星期二(2020年11月2日),这名男子于2018年与妻子(27岁)结婚,现在有了一个仍为8个月大的孩子的祝福。

在他的妻子离婚很久之前,即使在结婚后不久,他的家庭生活也从未和谐。他的妻子经常生气,因为琐碎的事甚至贬低了她。

该名男子的家庭倒闭高峰是在妻子发现她每月为朝圣预留500令吉或160万印尼盾时。这个男人已经单身的时候就已经养成了储蓄的习惯。他本人没想到他的妻子会因为这些积蓄而生气。

“有一天我的妻子很生气,因为我每月不存Ha 500令吉(160万印尼盾)的朝圣储蓄,而她对此并不知情。该男子总结说:“我告诉我的妻子,那是我单身的积蓄,我渴望有一天能给她带来惊喜。”

从那以后,妻子选择带着自己的宝贝儿回到父母的家中。这段时间过后,他的妻子没有回来,他更喜欢放下自我来接他的妻子。但实际上,在他岳父的家中,他得到了妻子的离婚信。

“我去了她母亲的家,把他们带回我们家,但是妻子已经准备了离婚证件。伤了我的心。我在法官面前宣告了离婚。我可怜这个孩子,他不理解任何被迫经历的一切,”他说。

这个男人从来没有想过仅仅因为朝j积蓄的问题会破坏他的家庭生活。他声称迫切希望与妻子离婚。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可悲的是,这个男人被朝圣·塔邦甘·哈吉的妻子离婚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