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想,您可以使大脑更聪明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 当然,当我们参加纪念或朗诵的集会时,我们当然总是听到我们的学者提醒我们要原谅,向真主苏巴纳胡瓦塔拉寻求原谅。我们中许多人不知道休息有很多教训。

首先,真主爱那些接受宽恕要求悔改和宽恕的人。

阿拉苏巴纳胡瓦塔拉说:“虔诚的阿拉喜欢那些悔改的人,也喜欢那些净化自己的人。”(苏拉·阿尔·巴卡拉:222节)。

第二,通过宽恕,我们成为了他荣耀的仆人的一群。

真主说:“是什么使我的主宽恕了我,使我包括那些被荣耀的人。”(古兰经》信雅辛:第27节)。

第三,通过宽恕,我们将从所犯的罪中得到宽恕。真主SWT说:“说吧,我的仆人,超越了自己的极限!不要绝望上帝的恩典。真主确实宽恕了所有的罪过。的确,他是最宽容,最仁慈的。”(苏拉·阿祖玛(苏拉·阿祖玛:53节)。

真主安息日说:“真主真主爱那些真正悔改并继续保持自己圣洁的仆人。”(苏拉特·巴卡拉:222节)。

距离很远还是他每天都做的Allah偏见的使者的代表。我从阿布·胡拉拉说到,我听到阿拉的使者说:“拜阿拉,我确实向真主请求宽恕,每天悔改超过70次。” (由布哈里(布哈里)主持)。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真的很想,您可以使大脑更聪明"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