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听到先知的圣训时,我们的态度是什么?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 真主的使者,和平在他身上,和平在他身上给我们留下了我们今天与他的圣训和圣训知道的宝贵遗产。我们对使徒遗产的态度如何反映了我们对上帝使者先知的承认和尊重,我们希望他们后来在야음的最后法庭上代祷他的乌玛。

以下是继任的态度,也就是说,在先知时代生活的那一代人已经走了,他们只会遇到朋友的一些或幸福,当他们被告知来自真主使者的话时,和平就在他身上。

有一个男人遇到了生病的赛义德·穆萨伊卜,他向他询问了一个圣训。那时他躺着,所以他坐下来念念圣训。这个人说“我不想让你强迫自己。”穆萨亚布说:“我不喜欢在你躺下时从先知那里读到你的圣训,”

...... 哈利路亚,他对这位来自真主的先知的知识表示赞赏。如果以礼貌和礼貌的方式阅读古兰经,那就是关闭오,,阅读타우와 즈,最好面对朝拜等等......那么圣训也与上面的继任所示相同。来自朋友之间的人,即被称为“瓦拉人”的阿卜杜拉·本·马苏德​​,并且对先知的教导非常谨慎,直到他的身体颤抖并颤抖,如果他带来了先知的圣训,因为他担心交付时会出现错误。

事实上,除了给予他祝福,知道自己和他的家人之外,还包括荣耀先知,就是要美化他的话语。在我们举行的集会中,往往有许多东西与先知相交,例如打断,提高声音,或忙着不听他们,或在听取知识时不尊重地坐着或其他不适合口译员的人宣传。这有时会给教育工作者带来不愉快的感觉,为不照顾礼貌的人提供建议。但是,做出决定的义务必须继续努力。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有来自继任圈子的例子。 穆阿兹宾说,“当我们和아타在一起的时候,有人背诵了一个圣训,但有些事情阻止了他。所以阿莎'生气地说,“......这个哈利路亚 德是什么?这是什么性质的?!!如果上帝的缘故,如果这个人读圣训,我知道这是来自他,或者他可能是我听到的,那么我会倾听,我会表现出来,好像我从来没有听说过它。

在对先知的礼貌(真主的和平和祝福在他身上)之中,继任的一位教授,即哈比彬阿比 塔比特教导说:“好的是有人正在微笑地向他的朋友朗诵月经。”

所以,在我们拥有一代灵魂建造者之前,因为它受到了痛苦和训练的教育,并且付出了认真的努力。

  让我们探讨关于先知 和平在他身上的圣训的重要课程,并在听取它的同时保持安静,例如由上面的先知 和平在他身上同伴教育的一代,以便它成为我们来世的好处的有用知识。 上帝知道真相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当我们听到先知的圣训时,我们的态度是什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