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教导的无偿祷告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 几乎每个人都有债务,债务不同。 债务的存在确实非常繁重,但先知上帝在他和塞勒姆做了一些简单的祈祷,以便偿还我们的债务。

这些祈祷有哪些? 穆罕默德·阿拉维在他的书外阴门中透露了几个直接引用先知的祈祷文。 其中三个如下:

首先,使徒向奥马尔宾哈塔卜讲授的祷告。 用阿拉伯语编辑如下:

اللَّهُمَّ احفظني بالإسلام قاعدا واحفظني بالإسلام قائما واحفظني بالإسلام راقدا ولا تشمت بي عدواً أو حاسدا وأعوذ بك من شر ما أنت آخذ بناصيته وأسألك من الخير الذي هو بيدك كله.

第二,使徒向阿布伯克尔是他的副手讲授的祷告。 然后,阿布伯克尔向公主阿伊莎 它的副发出祈祷。 也就是说,先知耶稣和平在你身上也向他的追随者传达了同样的祷告。

祈祷如下:

للَّهُمَّ يَا فَارِجَ الْهَمِّ، كَاشِفَ الْغَمِّ، مُجِيبَ دَعْوَةَ الْمُضْطَرِّينَ، رَحْمَنَ الدُّنْيَا وَالْآخِرَةِ وَرَحِيمَهُمَا، أَنْتَ تَرْحَمُنِي، فَارْحَمْنِي رَحْمَةً تُغْنِينِي بِهَا عَنْ رَحْمَةِ مَنْ سِوَاكَ

“真主啊,有能力消除焦虑,能够揭示悲伤,并为那些在狭隘,最仁慈,最仁慈的世界和后世的人祈祷,你是赐福我的人。 除了你自己。“

阿巴卡尔在练习祷告后作证。 “当时我还欠债,我真的很讨厌欠,而不是花了多长时间,直到我练习这个祷告,真主大能华崇高的释放了我所有的钱。”

艾莎也是。 他父亲所教的祷告也非常有效。 他欠阿斯玛,对债务感到非常惭愧。 然后他祈祷祈祷。 不是通过多长时间,上帝给予的支持不是来自遗产,而是知道施舍。 贝壳得到了回报,即使他能够施舍。
第三,向当时欠债的阿布乌玛(阿布乌玛玛)传授祈祷文。 这个祷告很受欢迎,早上和晚上都有。 编辑如下:
اللَّهُمَّ إِنِّي أَعُوذُ بِكَ مِنْ الْهَمِّ وَالْحَزَنِ وَأَعُوذُ بِكَ مِنْ الْعَجْزِ وَالْكَسَلِ وَأَعُوذُ بِكَ مِنْ الْجُبْنِ وَالْبُخْلِ وَأَعُوذُ بِكَ مِنْ غَلَبَةِ الدَّيْنِ وَقَهْرِ الرِّجَالِ
“上帝啊,我在困惑和悲伤中躲避你。 我从弱小和懒惰中避难。 我从怯懦和苦难中躲避你。 而且我从债务束缚和人的任意性中躲避你。“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使徒教导的无偿祷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