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舞人心的故事:总是在昂贵的猫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 有一次,夫妻在结婚的第一年就被祝福有一个孩子。当然,他们对上帝的恩赐感到非常满意,因为生孩子是他们的巨大希望之一。然而,他们的幸福并没有持续多久。真主至高打算对仍然是婴儿的孩子造成奇怪的疾病。他的父母做了各种各样的治疗工作。然而,治疗似乎无法治愈它,孩子的病情恶化了。

由于悲伤和治疗他独生子女的精力,不仅孩子的状况恶化了,父母的状况也恶化了。他说:“由于我们无助于为孩子的痛苦提供治疗,我们的内心爆发了不良情绪。”

当孩子的状况非常令人担忧时,有人会向这对年轻夫妇展示一位经验丰富的著名医生。他们立即去看医生。当他到达医生办公室时,儿子的发烧越来越高。

医生还说:“如果你的孩子今晚没有发烧,很可能明天就死。”

他们两个都带着焦虑的心情回到了孩子身边。疼痛感动着想着儿子的父亲的身体,直到他的眼皮无法在晚上关闭他的睡眠。

为了让自己平静下来,他立即祈祷并向上帝寻求最好的方法。完成祈祷后,他立即用拖着的脸离开,离开正在悲伤地哭泣的妻子,在儿子的头附近。

这位年轻的父亲继续在大街上行走,不知道该为他的孩子做什么。突然,他想起了真主使者的圣训。关于施舍的话,“用施舍治病的人”。

但是,他很困惑,这样的夜晚他应该和谁见面。他本可以敲开某人的门给他施舍,但是如果他这样做,主人会对他说什么呢?

在这种犹豫的情况下,突然有一只饿猫在夜黑中喵喵叫。立即使他想起了一位朋友向真主的使者提出的问题:“对我们的动物有益吗?

真主的使者回答说:“在所有生活中都有回报。”(Al Bukhari和穆斯林报道)

他不假思索,立即回到屋子里,吃了一块肉,喂猫。

他关上了房子的后门。门的声音混杂着他妻子的声音,妻子问:“你为什么这么快回来?”他急忙走向妻子,发现她的脸变了。从他的脸上看起来很高兴。

这位年轻的女士说:“您离开后,我仍然坐在那里睡了一会儿。因此,我看到了惊人的景象。在睡觉时,我看到自己抱着我的孩子。突然,明亮的天空中有一只巨大的黑鸟试图抓住我们的孩子把它从我身边夺走。我变得非常害怕,不知道该怎么办?突然,一只猫猛烈地袭击了那只鸟,两人展开了激烈的战斗。我没有看到猫比鸟还坚强,因为鸟很胖。但是,老鹰终于消失了。我来得早,我醒了,听到你的声音。”

听到妻子的故事,他只是笑了。妻子看见丈夫,惊讶地瞪着他。

然后他们两个都赶到他的儿子。他看到孩子的发烧消退了,眼睛开始睁开。第二天,孩子愿意进食并保持健康。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鼓舞人心的故事:总是在昂贵的猫"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