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禁忌会得到奖励,对吧 ?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 当我们听到“危害”一词时,许多普通百姓想到的是“一种行为,如果任其离开就会获得好处。”许多人认为,只要离开了法轮功,他就会自动获得好处。这是一个错误的假设。

这是因为可以在四个条件下指定离开非法行为的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犯罪或有罪的法律地位。

第一组,即从未想过或完全没有犯下非法行为愿望的人。对于第一批人,他们没有因为离开这些非法行为而获得报酬。

例如,根本不考虑通奸的人。而且他确实没有犯奸淫。像这样的人不会因离开通奸而获得报酬,因为他的确根本不愿意通奸。

第二类人,即那些有意愿(决心)做哈兰的人,但他随后记得真主塔阿拉的威严,想起了惩罚和禁忌。所以最后他因为阿拉·塔阿拉离开了契约。

第二类是离开这些非法行为而获得的报酬。这一结论的证明是圣训中先知萨拉拉瓦莱希瓦萨拉姆的话,

“安拉·塔阿拉说:”如果我的仆人希望做一件好事,但不这样做,那么我为他写一件好事。如果他这样做,我会给他写十到七百倍(好)。如果他想做恶而不做恶,那我就不写(丑陋)。如果他这样做,那么我会写一个丑陋的文字。((《穆斯林杂志》第128号)

在其他叙述中,这一点甚至更加清楚,

“真主说,”如果我的仆人希望做好事,那么只要他没有做,我就将其写为一项好事。如果他这样做,那么我将其写为十大美德。如果他想丑陋,那么只要他没有,我会原谅他。但是,如果他实践了它,那么我就把它写成一个丑陋的样子。”

拉苏拉 萨拉拉瓦莱希瓦萨拉姆说,”天使说,“噢,我的拉比,是你的仆人想做坏事。”而且他(阿拉)更加了解那个仆人。

安拉·塔阿拉说:“你看着他。如果他确实很丑陋,则用举个例子(一个很丑陋)写出来。如果他离开了,那就给他写一种好意。因为他因为我而离开了他。”(历史圣训。第129号穆斯林)

上面的圣训清楚地表明,当某人渴望做坏事(包括违法行为),但由于安拉·塔阿拉而离开时,安拉·塔阿拉肯定会以一种善意回报,也就是为此他将得到回报。

第三类,梦见做哈兰的人,他口头说(表示)。但是,这种渴望只限于一厢情愿的思想和言论,因为他没有做出任何努力来实现它。这种人会因为自己的意图而犯罪。

拉苏拉 萨拉拉瓦莱希瓦萨拉姆说,

“的确,世界是为了四个人。首先,一个以财富和知识的形式蒙上帝赐福的仆人。凭借这种知识和财富,他正在惧怕安拉,并连接友情。他知道上帝拥有他的权利。这是最好的水平。第二,仆人是上帝所赐的知识,却没有财富。他说,他的意图是真诚的,“如果我只有这笔财富,那么我肯定会那样做。”这样他就得到了他的意图。他们的报酬是一样的。第三,仆人是上帝所赐但没有知识的仆人。他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不计后果地走着走。他不惧怕他的宝贝与宝藏,也没有联系友情,也不知道真主对他的权利。这是最糟糕的水平。第四,上帝不给他们财富或知识的人。他说:“如果我拥有这笔财富,我当然会像那个不小心管理自己财产的富兰人那样做。出于这种意图,两者的罪孽是相同的。((圣训提尔米迪的历史第2325号,伊本·马杰第3228号,艾哈迈德第17570号,由阿尔·阿尔巴尼判定为真实)

因此,当某人在心中做梦,然后说了愿望n在口头上(在上面的圣训中,“如果我有财富...”),那么该人会根据其意图的程度犯罪。

但是,如果它不出来,那是可以原谅的。正如阿布·胡拉拉·拉迪亚拉胡(阿布·胡拉拉·拉迪亚拉胡·安胡)所讲的圣训中一样,先知萨拉拉瓦莱希瓦萨拉姆说,

“真主真心原谅他们内心所说的话,只要他们不说或不(口头)透露出来。” 5269和第127号穆斯林)

第四类,即渴望做礼拜的人,并试图使它以任何形式的业务发生。即使失败,它仍然会像从事这些非法活动的人的罪一样有罪。

例如,某人想偷东西。然后他走开了,爬上别人的房屋围栏,试图撬开门。因为被抓住,他逃跑了。尽管他没有偷东西,但作为小偷的罪恶而犯罪。这是因为该人已努力使其实现。

这个问题的证明是先知萨拉拉瓦莱希瓦萨拉姆的话,

“如果两个穆斯林通过拔剑见面(打架),那么一个被杀的人就会下地狱。”

我(阿布·巴克拉)还问:“真主的使者,为那些杀人的人(这是有道理的,因为他被杀了),那那些被杀的人呢?”所以(失败)被杀)

先知萨拉拉瓦莱希瓦萨拉姆也回答说,“他以前也想杀死他的朋友。”(由布哈里第31号和穆斯林第2888号叙述)

另请阅读:4所禁止吸烟的学校

在上面的圣训中,杀人或被杀的人都下地狱。因为他们俩都有杀人的欲望,并试图通过拔剑来实现他的欲望。

总之,如果他因阿拉·塔阿拉而放弃了这些非法行为,留下的非法行为将得到奖励。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离开禁忌会得到奖励,对吧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