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舍的奇迹:富商的女性骆驼的帮助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 这是一个名叫伊本·贾丹(伊本·贾丹)的男子的真实故事, 虔诚的阿勒·萨利赫·拉希穆拉。它发生在大约一百年前的沙特阿拉伯。

春天来了,伊本·贾丹(伊本·贾丹)离开屋子,看到他那胖胖,健康的骆驼,里面满是乳房。当他看到一只母骆驼时,他想起一个有7个年幼女儿的贫穷邻居。他还打算提供母骆驼。

“我最爱的是这头骆驼。于是我把那头牛和它的小牛带到邻居那里,告诉他接受它作为我的礼物。我看到他的脸开心地笑着。我很高兴,他说不出话来,“伊本·贾丹说。

他说:“他得益于牛奶,习惯于在背上装木头,可以等他的后代长大后再出售。他将从这种骆驼中获得良好的结果。”

春天过去后,干燥的夏天到了。人们开始忙于寻找水草,包括伊本·贾丹(伊本·贾丹)。然后发现了杜豪尔(复数杜胡尔),它是地球上的一个洞,位于地下水阱的地下。

然后,他走进洞去喝水,而他的三个儿子在洞外等着。等待一会儿后,伊本·贾丹(伊本·贾丹)没有出现。他的三个儿子等了他一,两,三天,最后灰心了。

他们推测他的父亲可能被蛇a死,或者他迷失在地下并被摧毁。因此,他们返回家园并分割了父母的遗产。然后他们想起了他们的父亲(伊本·贾丹(伊本·贾丹))将一头母骆驼送给了他那可怜的邻居。他们去他家去拿骆驼。如果没有提供,他们将威胁采取武力。

邻居说他们会告诉父亲。但是他们声称自己的父亲没有进入沙漠中的一个地下洞并且没有出来。

“拜阿拉,带我去那个地方,带上你的母骆驼,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我不希望你的骆驼回来!”邻居说。

他们终于把他带到了那个地方。然后,邻居在点燃蜡烛的同时借助绑在洞外的绳子下降到洞中。当感觉到潮湿的气味时,他听到了男人在水边的莫吟声。

他接近了这个声音,感到自己的手在黑暗中触摸了男人的身体部位。众所周知,这个人是伊本·贾丹(伊本·贾丹),一个星期后他仍在呼吸。然后,他将伊本·贾丹(伊本·贾丹)从洞中带出,给他一些约会和饮用水以治愈他的口渴。

然后,他将伊本·贾丹(伊本·贾丹)抬到自己的房子里,而他的孩子们却不知道。然后他问:“告诉我,安拉,一个星期,当你在地下但没有死吗?!”

伊本·贾丹(伊本·贾丹)解释说:“我会告诉你一些奇怪的事情……当我去那儿时,我迷路了,海浪将我从各个方向带走,我告诉自己,我宁愿靠近水源。所以我开始从中喝水,但饥饿无济于事,水也不足。然后三天后,饥饿感增加了。当我躺在我的背上时,我向上帝投降,把所有的工作都交给了他,突然间,我感到牛奶的温暖流进了我的嘴里。于是我坐在黑暗中,看到一个茶壶靠近我的嘴。水壶消失后,我会根据需要喝酒。每天发生3次,但最后两天停止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然后他的邻居告诉他。 “如果知道原因,您会感到惊讶!您的儿子认为您已经死了,他们来找我,把阿拉(苏巴纳胡·瓦塔拉)从他的牛奶中给您的母骆驼拿走!”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施舍的奇迹:富商的女性骆驼的帮助"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