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为这位宝莱坞艺术家举办的诺曼讲座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 著名宝莱坞导演亚什·乔普拉(亚什·乔普拉)逝世,这是他早年生活的重点。可以说,在离他最近的人之后,他患有严重的抑郁症。

“我与亚什·乔普拉非常接近。他的死真的震撼了我的生活。我很沮丧,”他回忆道。

宝莱坞女演员穆西林 佩尔扎达后来习惯了奢侈生活。但是,正如佩尔扎达在亚什·乔普拉死后所说的那样,他开始思考生活和控制一切的更高权力。

“沮丧的时候,我不知道我突然无意间看到了努曼·阿里·汗和雅斯敏·莫加希德的演讲。”

当他听到演讲时,佩尔扎达很惊讶。他似乎直接听到了上帝的劝告。这就是他一生的转折点。

“我开始每天祈祷两次。他说:“每一次祈祷,我都会祈求上帝引导我走正确的道路。”

那天晚上,他决定了人生的未来方向。他开始在扎基尔·奈克(扎基尔·奈克)的妻子法拉·奈克(法拉·奈克)的指导下学习伊斯兰教。此后,佩尔扎达成为er依者。他成为扎基尔·奈克伊斯兰基金会的活动家。

成为穆斯林后,他的外貌已经改变。佩尔扎达(佩尔扎达)一直戴着头巾。助理电影导演“ 叶卡莎·老虎”,简单的生活方式。他将整个衣服和配饰捐赠给了孤儿院。

“在戴上头巾之前。我必须知道为什么要穿它。这意味着,我要因为上帝和真理穿我的衣服。”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阿里为这位宝莱坞艺术家举办的诺曼讲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