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已故海牙寺的灰烬给棉兰圣战感到遗憾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 当拉苏鲁拉(真主的使者,真主的祝福与和平降临在他身上)调动军队参加塔布克战争时,阿布(阿布海兹玛)在麦地那城外。他前往塔布克(塔布克)几天后,回到麦地那(麦地那)。当时天气很热,他的两个妻子高兴地欢迎他的到来。他在花园阴凉处之一的房子里为他准备了冷食和水。

阿布·海瑟玛(阿布海兹玛)站在他家门口,看着两个妻子以及为他准备的东西。他的眼睛望向远方,突然说:“真主的使者,真主的祝福与和平降临在他身上处于烈日,强风和非常炎热的天气中,而阿布海兹玛处于阴凉处,食物和他的两个美丽的妻子在阳光下在他的财产中,这确实是不公平的。”

他有一阵沉思,然后对他的妻子说:“拜安拉,我不会进屋与你见面,所以我跟随安拉的使者萨拉姆·瓦瓦·萨拉姆。给我提供用品。”

在他的两个妻子迅速准备好一切之后,他立即激励自己的骆驼超越了先知上帝保佑他,给他平安。在会见他的途中,乌迈尔·本·瓦赫卜·朱马希(乌迈尔·本·瓦哈卜·朱马希)也想陪同先知上帝保佑他,给他平安,他们一起走了起来。阿布·海兹玛(阿布海兹玛)看到在塔布克(塔布克)休息的那群部队时,对乌迈尔说:“我有一个错误,因为只要我遇到真主的使者上帝保佑他,给他平安,就不要把我抛在后面。”

乌梅尔理解了他的愿望,他让阿布海兹玛更快地刺激自己的骆驼,以便首先遇到先知上帝保佑他,给他平安。同伴们对先知说,愿他安息,有人赶着他的骆驼迅速接近他们。他说:“愿他成为阿布·凯撒玛!”

当骑骆驼的人接近时,人们为先知上帝保佑他,给他平安的话辩解。拴好骆驼后,阿布·海瑟玛走近并向先知敬礼,他对他说:“阿布·海特瑟玛,你有祸了!”

阿布·海兹玛(阿布海兹玛)向他道歉,并告诉他他的经历以及他对家人所做的一切。在他解释之后,他说:“那是一件好事!”他还为阿布·凯萨玛(阿布海兹玛)的利益祈祷。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为已故海牙寺的灰烬给棉兰圣战感到遗憾"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