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穆巴哈拉,哈亚特的尽头埃及什叶派领导人认识到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 哈桑·赛哈哈特(哈桑·沙希沙)是一位埃及什叶派人物,对先知的同伴硬之以鼻,他被自己做过的阿扎卜杀死。 感谢上帝不仅死了,而且还通过优酷责骂先知的朋友而死。

感谢上帝以前与来自沙特阿拉伯的谢赫·阿布·米萨里做过更改(两个政党互相恳求并向安拉祈祷,以便安拉诅咒并摧毁那些虚荣或违反真相党的人)。

谢赫·阿布·米沙里(谢赫·阿布·米萨里)说,‘“艾莎(爱莎)是穆明宁的的,安拉谴责了她,她不是一个坏女人,自卑和邪恶,为了哈拉,哈桑·沙哈塔(哈桑·谢哈塔)是一个自卑,邪恶,虚伪的人,如果我撒谎,安拉会谴责我。”

当哈桑·沙哈哈(哈桑·谢哈塔)发誓时说:“我脱离了安拉的力量,我进入了我的力量和力量,但阿拉斯拉的妻子艾莎(爱莎)是邪恶的女人,邪恶的穆斯林(穆斯林)(邪恶),对安拉和他的使者不道德,这在伤害专家诱饵,并错误地杀死了穆斯林,这使他在世界及以后的世界中受到诅咒。如果我撒谎,我已经准备好被诅咒。”

几个星期过去之后,哈桑·谢哈塔(哈桑·谢哈塔)被惨死。恰好在2013年6月23日,埃及吉萨地区。当他在6月30日举行穆塔婚姻和巩固以发动暴力的房屋中传播什叶派教义时,遭到当地暴民的殴打。

2013年6月,吉萨地区发生冲突时,数百名扎维耶·阿布穆斯林居民袭击了哈桑·谢哈塔。

哈桑·谢哈哈(哈桑·谢哈塔)和他的什叶派信徒聚集在一个村庄的房子里。

米什里云报纸周日(2013年6月23日)报道:“警察已将四名什叶派尸体运往吉萨医院,其中包括散布了先知同伴诅咒的埃及什叶派上级哈桑·谢哈哈特。

6月30日,在什叶派居民哈桑·阿尔里的家中,居民发现了大量武器,丁烷气罐和传单,以煽动暴力,招待了重要的什叶派客人。居民将其发现移交给当局。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挑战穆巴哈拉,哈亚特的尽头埃及什叶派领导人认识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