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舍的奇迹:一位女性骆驼帮助了丰富的商人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 这是一个名叫伊本贾丹的男人的真实故事虔诚的라 히마 훌라虔诚。它发生在大约一百年前的沙特阿拉伯。

当春天来临时,伊本贾登离开家去看他肥胖健康的骆驼,充满了乳房。当他看到一只雌性骆驼时,他想起了一个与7个年幼女儿相邻的可怜邻居。他还打算提供雌性骆驼。

“在我的牛群中,我最喜欢的是这头骆驼。所以我把牛和小牛带到了邻居家,告诉他接受它作为我的礼物。我看到他的脸快乐地笑着。我很高兴,他不会说话,“伊本贾登说。

“他从牛奶中获益,习惯于在背上装木头,并可以等待他的后代成长出售。他将从这头骆驼中获得好成绩,“他补充道。

春天过后,干燥的夏天来了。人们开始忙着寻找水和草,包括伊本贾丹。然后找到了阿胡(复数두쿨),它是地球上的一个洞,位于地下水陷阱的地下。

然后,他走进洞去取水,而他的三个儿子在洞外等。在等待一段时间后,伊本贾丹没有出现。他的三个儿子等了一天,两天和三天,最后变得气馁。

他们推测他的父亲可能被蛇叮咬而死,或者他在地下迷失并被摧毁。所以他们回到了家里并分割了他们父母的遗产。然后他们记得他们的父亲(伊本·贾德安)给了他的可怜邻居一只母骆驼。他们到他家去拿骆驼。如果不给予,他们威胁要生效。

邻居说他们会告诉他们的父亲。但是他们声称他们的父亲在进入沙漠中的一个地下洞后并没有出来。

“真主,带我去那个地方带你的雌骆驼做你用它做的任何事,我不想让你的骆驼回来!”邻居说。

他们终于把他带到了那个地方。然后邻居在洞穴外面用绳子帮助下到洞口,同时点燃蜡烛。随着湿度的增加,他听到一个男人在水边呻吟。

他走近这个声音,感觉到他的手在黑暗中触摸了男人的身体部位。众所周知,这名男子是伊本贾丹,一周之后他还在呼吸。然后他把伊本贾丹带出了洞,并给了他一些日期和饮用水以治愈他的口渴。

然后他带着伊本贾丹到他的家里,而他的孩子却不知道。然后他问道:“真主告诉我,一个星期,当你在地下,但你没死?”

“我会告诉你一些奇怪的事情......”伊本贾丹解释说,“......当我去那里时,我迷失了,海浪从四面八方传来,我告诉自己我宁愿靠近水源。所以我开始喝它,但饥饿没有任何怜悯,水也不足。然后三天后,饥饿感增加了。当我仰面躺着的时候,我向上帝投降,把我所有的生意都放在他的手中,突然间我感到牛奶的温暖流入了我的嘴里。所以我坐在黑暗的中间,我看到一个茶壶接近我的嘴。我喝了尽可能多的水,之后水壶就自己消失了。这种情况一天发生三次,但最后两天停止,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他的邻居告诉他。 “如果你知道你会惊讶的原因!你的儿子认为你已经死了,他们来找我,带着真主(全能的真主)从牛奶中赐给你的雌骆驼!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施舍的奇迹:一位女性骆驼帮助了丰富的商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