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美国穆斯林青少年,这张照片想要显示美国穆斯林面临的真实情况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 当你的声音没有被听到时,那就大声说话。 不仅为了你自己,也为了别人的利益。 这就是马克本宁顿决定在他的最新系列America 2.0中展示真正的美国穆斯林一面的项目。

本宁顿认为,这些穆斯林青少年将成为未来的领导者,所以他用有趣和激励的故事完成了这些照片。 这个故事肯定不是一个工程。 通过轻松愉快的采访,本宁顿了解了他们在美国的穆斯林感受的背景和故事。

以下是本宁顿拍摄的一些照片。
Foto Hagar, Karya Mark Bennington America 2.0
夏甲,22岁,新泽西城市大学健康与科学专业:“当我们想要远离日常生活时,我的朋友和我在布鲁克林上空班。 对于很多人来说,当他们看到我们这样做时,他们发现这有点奇怪。 我们只是表明我们会做其他人做的事情。 除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会戴头巾的头巾,所以它不会在课堂上脱落。 但是凝视仍然让我恼火。 因为它很尴尬和奇怪。 ...所以我也去健身房游泳,这是男性和女性。 我不介意。 我穿着运动裤和游泳短裤,还有冲浪的手套。 我戴着头巾或泳帽。 从我走进来的时候,这位女士只是盯着看。 我知道这是因为我所拥有的。 但我在游泳! 我真的不在乎。 但这很烦人。 每次我起床,我都会注意到她.”
Foto Makinoon, Karya Mark Bennington America 2.0




17岁的麦金农,布鲁克林科技高中的学生:“有时候,你会对所有这些仇视伊斯兰恐惧症感到害怕。 比如说,如果我的朋友,不是亲密的朋友,而是熟人会因为我是穆斯林而把他们还给我? 曾经有一段时间,由于社会压力,我实际上没有想过要遵循我的信仰。 但是,我认为是穆斯林,并希望表明伊斯兰教是一个美丽的宗教.”

拒绝被媒体吹走的仇视伊斯兰恐惧症问题以及特朗普的言论,这些言论极大地影响了少数民族,尤其是穆斯林。 本宁顿认为,这就是他作为摄影师向当选总统展示美国穆斯林面貌的方式.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保护美国穆斯林青少年,这张照片想要显示美国穆斯林面临的真实情况"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