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个被爱蒙蔽的女人的尤利的故事中吸取教训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 在她的男朋友的提议被她的父母拒绝后,一个名叫尤丽的女孩变得几乎疯了。他在祭坛上咬人的梦想失败了,直到玉丽几乎失去了灵魂,不得不以驱魔的方式对待。

脸书帐户所有者艾哈迈德拉科尼首映于2015年10月19日星期一讲述了这个故事

麦克...我要求结婚。“声音听起来粗鲁,看到一对可怜的女孩的眼睛形成一条走廊。

女孩的名字叫玉丽。他漂亮的脸庞看起来很严峻,仿佛他脸上的光芒已经消失了一半,这让他不断提起“母亲,我要求结婚”这句话,就像一张破纪录的录音带。

有时候,当有人离开我们的生活时,他也会把我们一半的心带走。 玉立正在与痛苦作斗争,咆哮着要求她的一半心脏回来让她的心完好无损。然而,玉丽的渴望就像是对月亮的渴望,当她不得不面对现实时,她一直在等待团结在她家中的爱情搁浅:她的情人的建议被她的父母拒绝了。现在这个单身汉女孩,甚至那时花时间精神障碍。

我在玉丽的父母的两双眼球中看到了深深的悲伤。也许他们真的为自己所做的事感到内疚。玉丽的母亲皱起眉头,明亮地看着我,希望然后张开嘴,“拜托,乌斯塔兹......治愈我们的孩子,玉丽......只要我们的孩子治好了,我们现在愿意嫁给任何人”

女士,我只能祈祷和努力。我将竭尽全力尽力为你的孩子驱魔,“我真诚地回答。

我还制作了一种有效的腌泡汁混合物,由ビダラ叶子,槟榔叶,石灰混合在一大桶水中,然后是驱魔。
“玉丽,来到这里”我带着他进入装满水的红桶时说道。

玉立顺从了,但我看到她的脚步声像托拉雅的マネネ仪式中的尸体。非常明亮,他就像一具尸体走路。在我的心里,我想,他的灵魂中的伤口肯定是如此之深。我为玉立感到非常抱歉。当驱魔的过程,在真主的允许下,我试图真诚地想要治愈他,加上他的父母对我很有希望。

几天来我经常为此祈祷。我在祓魔师经文的颂歌之后背诵了诗句,泼水后的草药已被用来治疗这个女孩。 感谢上帝,经过一系列的驱魔会议,当玉立眨眼几次后睁开眼睛,她的眼睛不再是空白。上帝用他的爱充满了他的空虚。玉丽的脸色温暖而明亮,带着新的精神。安拉很好。

在一个特殊的场合,玉丽终于向我倾诉了她的心。他的泪水融化了,因为他的脸试图阻止那些使他的脸变红的溢出情绪。

“乌斯塔德阿,我的心碎了......我的父母不赞成我嫁给我爱的男人,最后不知怎的,这个胸部感到非常痛苦,我的头感到非常疼,我失去了意识。我刚见到乌斯塔兹后才恢复知觉“

我的额头皱了起来,尤利的心脏感觉就像击中了我的太阳神经丛。我低声对自己说,我不比你更幸运,尤利。我曾经爱过某个人,但直到这只手要抓住它,我的爱他拒绝生。你仍然有机会为它而战,尤利,只是有时候命运很凶悍,超越了希望。让我们变得豁达必须接受现实。爱并不总是快乐地结束,有时如果我们对人类的爱太过仆人,我们会忘记真正的爱,对他的爱,直到他吹拂爱的背后的痛苦,使希望重新回到他身上。我花了一点时间建议Yuli,以便她能更灵活地安排她的心脏。心碎的情况永远不容易克服。

玉丽的父母微笑,感动,开心,脸上露出一阵感激之情。他的女儿已经回到了地上。玉丽的父母一再感谢我带我回家。在我离开家之前,我建议玉立的父母找到一个她喜欢的伴侣并立即结婚。不久之后,玉丽的父母热情地在衬衫口袋里掏出一个厚厚的信封。

钱。金钱无法买到真爱。让我的爱在天空中高高挂起。有73个天堂若虫在等着自己,为将要被杀害的圣战者的爱而战。我对这个世界的考验是真诚的,因为我的灵魂实际上受到了伤害,因为我从未回应过这种爱。我在关闭这场心脏斗争的同时观看了云雾游行。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从一个被爱蒙蔽的女人的尤利的故事中吸取教训"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