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头巾后,那又怎样?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 “我曾经蒙着面纱,然后我打开了。 寻求宽恕 ......那是我生命中的最低点。“

王子的一位亲爱的读者发出了这句话。这位女士回应了最近对这位戴头巾的艺术家的骚动,并揭开了穆斯林义务的王冠。很多都有利有弊。论战。

这位艺术家以一种谨慎的语调告诉主持人一个媒体平台,这个决定纯属自己的决定。任何人都没有强迫,与工作要求无关。

去除头巾后,那又怎样?

每个在他生命中做出重大决定的人都必须经历一场发生在他身上的重大事件。心脏事件最少。如果你看一下艺术家的案例,他不仅会寻找宗教(伊斯兰教),还会寻找其他想法。 “哲学,”他说。他犹豫了。

이주不一定就是这样。但它需要保持,关心在善良的道路上保持严格。通过填充루 히야与伊斯兰研究守护,与靠近他的人接近上帝。保持着优秀的做法。如果不是这种情况,如果出现问题,迁移将很快失败。他很容易回到无知的时期。

每次造成罪恶的行为,都会在心中造成一个点。如果连续进行犯罪,那么斑点会更多地进入心脏。上帝的亮光难以进入。

“犯错误的仆人在他的心里放了一个黑点。当他离开并请求宽恕和忏悔时,他的心就被洗净了。当他回来(不道德)时,加上黑点以掩盖他的心脏。这就是安拉在他的话中提到的“阿兰”(意思是),“从不及时(如此),实际上他们总是试图掩盖他们的心”。[问题。 灭火器:14]

移除头巾不一定会导致立即释放问题。这是另一种情况。解决新问题的问题。问题是另一个“胡同”和另一个“胡同”关闭裸体的义务。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艺术家应该保持他的行为。因为这将是他的粉丝的榜样。即使褶边“不要跟着我”。但释放头巾的原因可以作为外行人做同样事情的基础。你是公众人物!

其次,肇事者被认为是没有承诺并且与其生活选择一致的人。这将影响同理心的减少。减少风扇也将对制作公司或电视台产生重大影响,以便再次使用艺术家。或者,如果行为人是外行,他被认为是一个不一致的人物。

“然后安拉给了我领导,我再次隐瞒,现在,感谢上帝,我现在正在学习完美地关闭生殖器,”明智的承运人说,继续说。 “我们不能先判断,不要对他的恩典绝望。今天穆斯林妇女的问题是,他们认为头巾是hijrah的高潮。尽管那只是一个开始。因此,他们不会采取行动,用很多知识来覆盖他们的生殖器,“他说。

判断或判断也不是一种美好的方式。作为公民,我们也无法阻止那些在艺术家的社交媒体页面上进行“敲门”的人。但是,让我们说人类的判断与上帝在后来的法庭上的判断相比毫无意义。凄美。

真主最清楚。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去除头巾后,那又怎样?"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