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丽莎·金 的故事,从以前的国际模特到一位启发穆斯林妇女的穆斯林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 a依者寻找指导道路的过程通常充满了意义和智慧。如艾丽莎·金所经历的。在移民之前,她是国际模特,女演员和著名电视主持人。如今,泰美血腥榜样是鼓舞人心的演讲者,并且活跃于达瓦中,以供尚不熟悉伊斯兰教,对伊斯兰教陌生并希望返回伊斯兰教的穆斯林使用。

希贾伯(希贾伯)毕业于波士顿学院的经济学和社会学专业,并在丹佛大学完成了国际商务硕士学位。几年前,他刚认识伊斯兰教时就告诉我。

引用《科学信念》的故事,这是艾丽莎·金讲的故事:

我叫艾丽莎。我和你没什么不同,但是许多人会说我经历了一些非凡的事情。
我一生中曾在一些最糟糕的学校学习,也曾在世界上最好的学校学习,有机会去十几个国家旅行,从事各种各样的工作,从您想像到的-从女服务员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是军事需求翻译模型。

我会说我过着美好的生活,充满了有趣的奋斗,冒险,困难和一点点魅力。实际上,我是至少两本杂志的封面以及三,四本其他杂志的主要专题。
但是今年是非常不同的。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故意离开了媒体和行业部门。为自己找到了自己。尽管我的大部分工作仍在电视上进行,但我的名字从杂志,媒体和邀请名单中淡出。
今年,我被朋友包围,而不是照相机。今年,我的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和平。为什么?我在宗教中找到了基础,真理,真诚和平静。

寻求和平
在许多情况下,我生活中的事件是模糊的。由于种种原因,我的记忆变得模糊了-消除痛苦,悲伤和糟糕的自我毁灭周期...由于生活条件,我陷入了临床抑郁期,一年后我不得不经历这种经历;当我以为自己会康复时,我做出了许多糟糕的生活决定,使我的生活受挫了几年。

我经常假装保持现状的快乐和自信,所以没有人会问我任何事情,而且我也不必考虑困扰我的事情。当然,所有这些都是情绪灾难的一个公式。
但是,有一件事情-我永远只能求助于基础,冷静下来并重新专注于自己,以便至少我可以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作用。宗教。我一直都有上帝。

去年年初开始对我来说是一片光明。我感到有了新的自由,因为我终于在解决一些个人和家庭问题上取得了进步,并希望从各个层面重新开始。
我在媒体领域的职业发展与本地和国际任务相处的很好,所以我觉得自己正在经历新事物并尝试不同的生活方式。

在工作之前,我一直生活在个人化,平静和谦卑的生活中,直到那时才花时间在家里,但是由于减轻了负担,我试图变得更加友好,更加社交,找到一些时髦的朋友,开始在许多活动和聚会中巡游,镇上的聚会,甚至涉猎艺术摄影,我展示了比以前更多的皮肤。我感到自由和充满活力,但仍然有些空虚。

也许是因为我想过的生活对我而言如此陌生,对我而言却如此,我对此感到遗憾。

随着空虚感的增长,派对变得无聊,我被性感的形象所吸引,时髦的朋友们并没有表现出我最好的,至少可以说。我开始讨厌在短短几个月内成为的那个人,再次对世界感到迷茫,绝望和困惑。我希望我的私生活正常,平静,无聊但健康。因此,我彻底断绝了自己,回到了始终扎根和重新聚焦的一件事上。

在停止一切之后,我立即转向上帝,希望找到我渴望的真正和平。我的旅程开始...

找到我的真相
这不是我第一次寻求上帝的帮助以使自己平静下来并重新集中注意力,但是我确实希望这是最后一次。下次我会重新专注于足以生存的生活,但是这次,我希望上帝成为并继续成为我生活的指南。我希望宗教成为我的生活方式选择;不只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作为一名研究生,我在耶稣会大学学习,那里仍然有棕袍修士在教书和照顾校园。学生必须参加基督教神学课程作为课程的一部分。

在其中一堂课中,教耶稣会的人讲授了我从未忘记的东西。圣经由教皇整理而成。后来我了解到圣经中的章节也被选中或拒绝,并且存在许多相互矛盾的版本。

如果圣经是由一个人或一群人拼凑而成的,而不同版本的人发生冲突,那么宗教本身呢?我要知道我想知道,因为我想成为一个遵循上帝的命令的好基督徒,而不是过去一个人或一群人所选择的基督徒。

在此,我谨向我亲爱的基督徒朋友和家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们可能会读并告诉您,我知道一些基督徒的教义多么美妙。我为收到的基督教教育感到自豪。我感谢基督教灌输给我的价值观和意识形态。而且,直到今天,我仍然热爱耶稣的教导和生活。

但是,我越深入研究历史,就越了解到基督教以及我们今天拥有的理论和信仰是由一群人团结在一起的。

当我更多地了解要达成一致并接受的一些概念需要付出多少努力时,三位一体向我展示了-一个概念(实际上,它已被证明是一种理论创造,并重印了现代圣经的大部分内容)。我对保罗或索尔本应该是《新约》的作者的了解越多,我越被迫继续研究和寻找真理。

一段时间后,我得出的结论是,我需要做的是看看耶稣,大卫,亚伯拉罕,摩西,诺亚等等所实行的宗教。

没有一种宗教已经传给我。我知道这些人都不是基督徒。我知道耶稣是一个讲阿拉姆语的犹太人,但不是所有的伟大先知...那么,这些伟大的人都信仰哪种宗教?因为那是我要练习的。他们是最好的,是上帝所拣选的,所以他们所做的一切都必须是对的。

在一段真诚的研究,探索和搜寻期间,我的一个好穆斯林朋友问我是否对伊斯兰教有所了解。

确实,我没有。我想以为我对基督教和犹太教有一点了解,但对亚伯拉罕的第三种宗教却一无所知。

好吧,我想如果我能发现真相和伊斯兰教来自同一传统,那么伊斯兰教中也必定有一些指示让我公开。因此,我开始阅读,然后阅读,然后阅读,而且我无法停止。

从一开始,我真的就非常关注伊斯兰教义。如前所述,伊斯兰的意思是“服从于独一的上帝”。而且,穆斯林是一个顺服独一的上帝的人。

当我发现自己在想的时候,这意味着来自所有三种亚伯拉罕宗教的人都是穆斯林,然后实行伊斯兰教!

是的,是的,但还不够,因为在伊斯兰教中,不仅强调神的独一性,而且因为只有一个神,所以从逻辑上讲,也只有一种正确的敬拜神的方式。

呃...这看起来像我一直在寻找的东西。

当我继续阅读时,我发现自己很容易理解伊斯兰先知的故事,因为它们与我在《基督教圣经》中所学习的都是同样的先知。

我发现自己对伊斯兰使宗教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而不仅仅是一种生活元素的方式很感兴趣,并且我准备接受穆斯林崇拜上帝的方式。

我觉得上帝在一步步地指导我,并把每本书都安排得井井有条,让我看到了真相。而且,即使开始寻找真理是我个人的选择,但我现在仍然真诚地感到真理找到了我。

和平,希望与尊重
我我不知道我的故事将如何被接受,但我衷心希望我们将继续成为彼此生活的一部分。

希望我们继续分享看法,分享经验,互相支持。

我也希望结交来自任何地方,各种文化和宗教的新朋友。

我希望能够摆脱过去,因为重要的是我从现在到未来的工作。是的,您会看到我穿着不同,我的说话也可能有所不同,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我只是我本人的升级版。我想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变得更好,更有付出,更明智,更有爱心,更有爱心,更加尊重,温柔,镇定,更多理解的人和更加了解自己的人会一天天改善自己。

我真的要感谢我出色的父母对他们给予我的爱,关注和理解。得到他们的支持和许可,以选择我认为最适合自己的东西,这是我永远的感激之情。

最后,我祈祷大家也能在自己的生活中找到和平,希望和尊重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艾丽莎·金 的故事,从以前的国际模特到一位启发穆斯林妇女的穆斯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