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感恩的犹太男人的女儿嫁给了先知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 在回历第五年的巴尼·穆什塔利格袭击之后,穆斯林设法突破了对手的防御。许多敌军士兵在战场上丧生,但仍有少数人还活着并成为战俘。包括领导人巴尼·穆什塔利克(巴尼·穆什塔利格)的女儿伯拉(伯拉)。

先知休息时,他很想镇定下来。毫不意外地出现了一个美丽的女人的身影,而先知轻轻地接受了这个女人的到来。

女人大胆地对先知说:“拉苏拉,我是巴尼(巴尼·穆什塔利格)领导人的女儿伯拉。您自己看,我们目前正因战争而陷入灾难。我的丈夫被杀,我沦为特西尔·本·盖斯的囚徒。他的确是个好人,从来没有对我不好。但是,当我说我想赎回自己时,他知道我是谁,他就使赎金的价格飞涨。显然他想向我勒索财富,但我没有。然后,我认为最好要求您的保护,请释放我,

先知听到柏拉(伯拉)的抱怨,顿了顿。经过长时间的思考,先知穆罕默德上帝保佑他,给他平安同意自由并与她结婚。不久,先知与伯拉结婚。这位犹太妇女后来成为兑换依者,她的名字改为朱瓦里亚。

在其他地方,朱瓦里亚的父亲不知道女儿的状况和伊斯兰教,因此与巴尼·穆什塔利格一起带一些骆驼,绵羊和其他贵重物品到麦地那去。赎回,以便他最喜欢的孩子可以自由。

当朱瓦里亚的父亲会见先知时,先知告诉了女儿在麦地那时的状况以及他的伊斯兰教。 朱瓦里亚的父亲很高兴得知女儿的病情,尤其是当他直接与他所爱的女人见面时。幸福的眼泪从他的脸颊流下来。

由于这一事件,朱瓦里亚父亲的心被震撼了。他作为犹太信徒的信仰受到了干扰,他最终决定接受伊斯兰教,紧随其后的是巴尼·穆什塔利格。战俘的所有巴尼·穆什塔利格被意外地保障了自由。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一个感恩的犹太男人的女儿嫁给了先知"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