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亚当和撒旦不同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 阿布·胡拉拉拉迪亚拉胡安湖说,真主的使者阿拉希瓦萨拉姆说:“如果亚当的孩子读了赛义达的诗句,然后俯卧,那么魔鬼就会哭泣而走开,说:'祸是我,亚当的孩子被命令鞠躬,然后他俯伏,为他祈祷天堂。我被勒令鞠躬,但我无视了,对我来说,地狱’。”

上面的圣训是伊玛目穆斯林在他的《圣训》中叙述的。 81。

这就是撒旦的本性,它是由阿拉·塔拉(尊贵的真主)指挥向亚当屈服的,但他拒绝了,而忽略了它。

即使在《古兰经》中,他也敢争辩说,他比亚当更好,因为他是由火创造的,而亚当是由地面创造的。看来是正确的,但实际上是错误的论据,因为每一个与文本相抵触的建筑类比,都被认为是被损坏和拒绝了(例如,伊本·卡特西尔(伊本·卡希尔)在先知撒希第16页中指出)。

撒但敢于拒绝安拉的诫命,只是因为它违背了他的自我和欲望。他甚至提出了看似聪明的论据来支持他的自我和激情。

神的命令被他的塔卡布布尔态度打败。这是撒旦。正如上面的穆斯林叙述,亚当的儿子与撒但相反。

如果亚当的孩子有魔鬼的本性,那么您认为亚当的后代适合什么?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与亚当和撒旦不同"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