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纪念的句子,使天使迷茫注意到奖励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 对于这个男性的判决有如此多的奖励,即使是天使也想要记录奖励时会感到困惑。

在伊本玛哈历史的叙述中,据说有人读了这句话:

ياربلكالحمدكماينبغىلجلالوجهكولعظيمسلطانك

“是拉比,对你们所有的赞美都是应有的;为了你的荣耀和权力的威严“

想要注意他们的奖励“混乱”的两位天使不知道如何记录奖励。所以他们登上天堂向真主全能的真主报道。

“我们的主啊,你的仆人确实有句话,我们不知道怎么写”两位天使说。

安拉,然后和贾拉问他们,尽管他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 “噢天使,我的仆人说了什么?”

“哦,我的主,他说'是拉比拉卡尔哈杜卡玛雅ヤンバギィ・リジャラーリ・ワジヒカ・ワ・アディミ・スルタン'”

然后阿拉·阿扎·瓦尔·贾拉给出了他的决定:“按照我的仆人所说的话写下来,直到他会见我,我自己就会给予奖励。”

玛莎安拉 ......句子很短,容易记忆,但非常奖励,所以即使天使也不费心去记录它们。你会练习吗?在早上和晚上的独家 男性,这句话作为男性之一而言。

对于那些需要了解关于这句话奖励故事的完整圣训的人来说,这里是:

أنعبدامنعباداللهقالياربلكالحمدكماينبغىلجلالوجهكولعظيمسلطانكفعضلتبالملكينفلميدرياكيفيكتبانهافصعداإلىالسماءوقالاياربناإنعبدكقدقالمقالةلاندرىكيفنكتبها。 قالاللهعزوجلوهوأعلمبماقالعبدهماذاقالعبدىقالاياربإنهقالياربلكالحمدكماينبغىلجلالوجهكوعظيمسلطانك。 فقالاللهعزوجللهمااكتباهاكماقالعبدىحتىيلقانىفأجزيه

安拉的仆人的仆人说'是拉比拉哈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这两个天使有困难,不知道如何记录(奖励句子)。所以他们上天堂说(向安拉报告):“我们的主啊,你的仆人确实说了一句我们不知道如何记录的判决(奖励)。 安拉,然后和贾拉问道,尽管他已经知道他的仆人说了什么,“我的仆人说了什么?”阿拉·阿扎·瓦拉·贾拉对两位天使说:“为他写下我仆人的话,直到他遇见我,我才会奖励他。”(由伊布努玛雅讲述)。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这是纪念的句子,使天使迷茫注意到奖励"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