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堂祈祷,法律是什么?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 每种宗教都有一个特殊的地方供信徒崇拜。穆斯林在穆沙拉和清真寺里敬拜,在教堂里基督徒在教堂里,在寺庙里是印度教徒,在寺庙里是佛教徒,等等。

如果有一个穆斯林生活在其他人的中间,那么在一种情况下,由于紧急情况他不能在穆斯哈拉,清真寺和其他地方祈祷怎么办?如果教会是该地区唯一的地方,该裁定是什么?

在这种情况下,谢赫博士优素福·卡拉达维(优素福·卡拉达维)对此做了简要解释。在铝卡拉达维拥有的网站中提到,有一个问题是,

“如果穆斯林没有像欧洲国家的一些穆斯林那样在非常紧急的情况下找到其他地方,那么穆斯林是否可以在教堂祈祷?

谢赫·盖拉达维回答说,

اَلْحَمْدُ لِلهِ وَالسَّلاَمُ عَلَى رَسُوْلِ اللهَ,وَعَلَى آلِهِ وَصَحْبِهِ ِ

赞美只对真主。祈祷和问候可能总是献给真主的使者,他的家人和朋友,以及那些跟随他直到有一天审判日的人。阿玛·巴杜

在穆斯林和在替勒密吉叙述的圣训中,提到先知上帝保佑他和塞勒姆说,

“我得到了五件事,这是我之前从未得到的……”

他在圣训中提到的是:“这地球是为我建造的,是一个虚无的地方(清真寺)和圣地。我的任何人都能找到祈祷时间,然后他应该祈祷(任何地方)。“

从这个圣训可以理解,地球上的每个角落(除了不干净的地方)都是每个穆斯林的清真寺(一般意义上),也是一个供妓的地方,并为他祈祷。但是,应尽可能避免在其他宗教的礼拜场所祈祷,以免诽谤和猜疑。

如果某人根本没有得到另一个地方,那么他可以按照上面圣训的一般含义在教堂里祈祷,说地球的各个角落都属于真主塔阿拉,是穆斯林的清真寺。

在一段历史解释中,哈里发·乌马尔·本·哈塔卜·拉迪亚拉拉·安胡曾被某人要求在觉醒教堂祈祷。

乌玛尔回答

“号我不想在这个教会里祈祷,所以没有穆斯林生活在我身后,然后说,“在这个教堂里奥马尔过去常常祈祷。”之后,他们将这座教堂作为祈祷的地方。

这就是欧麦尔提出的原因。阿拉最了解。希望这是有用的。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在教堂祈祷,法律是什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