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里度蜜月妻子的情书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 自2017年11月起您生病了,自2018年3月5日起您就离开了,离开我真的非常快。

我们刚刚于2017年9月结婚,我认为我们为您的疾病而奋斗仍然充满希望,但事实并非如此。没有多少人知道你生病了。你总是问我不要打扰别人,也不想告诉你你生病了。

从11月开始,您感到右手疼痛,在Cisarua综合医院进行X射线检查,结果显示纵隔肿瘤长5×5 cm,然后转诊至雅加达达摩斯癌症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

通过各种测试,没有发现癌症,只有良性纵隔肿瘤,其大小在2017年12月通过检查CT扫描改变为15×15 cm。由于快速增长,医生决定立即手术,但在手术之前,因右身体突然中风住院了30分钟。

我们独自面对我们所有人,都采用极其严格的医院程序,但是只要您恢复健康,您和我都会充满热情。从来没有抱怨,总是很开朗。

在您的治疗过程中,许多护士和医生认识我们,他们是在医院度蜜月的新婚夫妇。他们变得像我们的家庭一样,直到成为嘲弄。

在2018年1月25日,您开始手术,手术进展顺利,但是在医生打电话给我并说您似乎患有4期癌症之后,感觉就像是闪电突然袭击了我的心,上帝啊。

我只能在医生和几个家人面前哭泣。这次我并不孤单,有一个家庭使我感到僵硬,当您知道ICU中的毒品时,我必须显得开朗,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在实验室结果出来之前,我总是认为是积极的。但是在化验结果出来之后,您的癌症类型就是宝石细胞(遗传),因为您的生活方式健康(不喜欢饮食,调味,不吸烟,不喝酒等)。

在术后护理期间,您的胸部会被送入肺部以排出液体,每次流血时,我总是会清洁血液而不必担心血液,而且您也不能独自坐轮椅。

最后,我们决定在医院后面的一间寄宿房中,以方便与医生进行接触。提供带有轮椅设备和氧气的寄宿房,每次去医院时,您都必须坐在轮椅上,并从母亲那里带一个放血的盒子。

从2017年12月到手术后,您会咳血,以及经常从管中抽出的血液。每天,您必须将绷带更换三到四次。因为我认为这已经不自然了。

文件:公主

在咨询医生后,您患有感染,终于在2018年2月上旬再次接受了一周的治疗。取下软管,我看到您很高兴,因为它与软管分开了。
但是,在松开软管后,您常常会抱怨胸痛,呼吸急促,甚至坐在板子上睡觉,有时我会陪着您坐下,并且您可以在睡觉时靠在胸前。您不能通过枕头等以背部姿势入睡。
为了减轻您的痛苦,我们晚上去急诊室已经两到三倍了,您可以再次回家睡觉。您仍然坐在轮椅上,因为每次走一小段距离,都会呼吸困难。
然后,您被转介给一名化疗医生,经过化验医生对化验结果的检查后,您还没有资格因感染而看到高白细胞的化验,因此请再次住院以改善病情。您在这里的希望很大,很快就,愈了,因为昨天的手术中并不是所有的肿瘤都能被清除。
该肿瘤非常恶性生长,分别升高了10x7cm,6x3cm和7x7cm,剩下约12x12cm。即使2017年12月仍为15x15厘米,但在接受化学治疗后,您还是会尝试增加剂量的止痛药,因为它对改善疼痛没有任何作用。特别是您的呼吸急促,这使您更难以进行化疗。
最终,医生决定用射线束使肿瘤缩小。医生还在肺中放了一根试管,因为它在整个右肺看起来都是白色的,表明有大量的肺液。但是事实证明,当潮退没有任何液体时,表明白色X射线都是肿瘤,非常感谢上帝
看到您的病情并不会持续导致其紧绷和疼痛,医生决定在HCU对其进行治疗,可以通过放射治疗立即进行治疗。我们在排队等候HCU室填满时等待,然后在10:00抱怨呼吸急促和胸痛。最后,护士设置监视器并注射止痛药。

文件:公主

我只是告诉你,“睡觉,亲爱的,所以我不觉得要休息一下。”
您提到过lailaha illaAllah。您就在睡觉前问,“爸爸坚强吧,咪?”
我回答:“是的,它非常坚固。”
我内心原谅我从未告诉过你你处于第四阶段。我认为与您不知道,您会更加积极地思考如何康复。
一个小时后(11:00 WIB),您惊呆了。我问爸爸为什么,你只是摇了摇头,我告诉你仍然明白。突然,你闷了,睁大了眼睛,无视我的话,甜蜜地笑了。
监护仪突然发出哔哔声,呼吸下降,脉搏急剧上升,护士医生都准备去ICU。那时我对你小声说:“坚强,坚强的父亲,他说你会为咪咪而生存。”
然后监视器中的状况再次开始稳定,但您处于昏迷状态。带着最糟糕的医生的消息带您到ICU病房。那时我只是一个人,一边哭着等待家人来到ICU面前。
另一方面,由于我对您在ICU的处境不满意,因此我正在寻找可以在哭泣时在一楼为您提供治疗的医生。我恳求其中一位医生,“医生,请帮助我的丈夫,我要求做任何事情。”
医生回答说:“抱歉,我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我们只是人类,只有祈祷和奇迹能现在帮助她的丈夫,请原谅我,女士,”医生说,哭着握住我的手离开。
在IWST 21:00,我读了您的最后一封亚辛,那时我感到您内心深处。我告诉自己:“爸爸醒了,不要一直在这里睡觉,记住咪咪,你必须坚强。”然后消失了,我继续睡觉。
23:00,护士突然喊叫您,您的病情开始下降,尤其是脉搏只有60秒钟。姐姐告诉我们,最糟糕的是,我的双腿瘫软,哭泣,跌落在地上,其他人试图带你离开,但我没有,然后妈妈和奶奶向我喊道:“也许你就是他要找的那个,普特。爸爸,咪咪,如果你想去的话,请尝试真诚,“我把沉重的重物放在你的耳朵里。”那里的父亲安静。等一下,咪咪咪咪让爸爸先走。”
然后我读了三遍没有上帝。慢慢地,您的脉搏逐渐减少。我吻了你的额头,“再见,在一个更美丽的地方再见。”然后流下了一点泪水,你的呼吸慢慢消失了,微笑着。你的脉搏。医生说你走了。我仍然不敢相信,我确定要握住你的胸部。也许是医生。 “真诚的,女士。”弱小的脚站着,哭得无法阻挡。我亲自送你下车了。
当您沐浴身体时,每个人都说您是男人,更英俊,微笑,白色,发光,身体不是苍白的尸体,而是像生命一样泛着黄色。
我会确保您的胸部没有呼吸。在洗澡的过程中,我问爸爸:“相互呼吸不正确吗?”
所有人都把我视为可惜。我喜欢不接受梦想那样的现实。在埋葬前,我吻了你的前额。当被您的棺材带走时,我只能哭泣,“爸爸,您想被带到哪里?”
当时的空气很凉爽。但是当它被掩埋后,空气又变热了。希望您幸福,不再痛苦,亲爱的侯斯努尔·霍蒂玛。亲爱的,再见。留下你天堂的天使。我非常爱你,相互。
再见我的丈夫,你的心永远与任何人真诚。善良,诚实,总是对我特别,崇拜永远不会中断,总是寻求宽恕。
上帝显然想念你。我丈夫,他想要你更多。
从我这里来,一个非常爱你的妻子。 迪亚·普特里·乌塔米。我现在爱你的方式是我为你不断的祈祷。我爱你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医院里度蜜月妻子的情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