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圣战在真主的道路上,太阳正在举行(定下)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 先知穆萨'和平在他身上死后,先知尤西亚'宾尼'和平在他身上,将以色列人带出沙漠。他与以色列的孩子们一起穿过约旦河,最后到达了赫里卡市,这座城市拥有最坚固的大门,最高的建筑和人口最多的城市。

先知尤西亚已经将这座城市包围了六个月。有一天,他们在吹喇叭的同时冲进去,同时喊着塔克比尔。他们还设法摧毁了城市的护栏,然后进入了它,其他人拿走了他们到那里的战利品并杀死了一万二千名男女。他们还与一些(强大的)国王作战。他们成功地击败了十一位统治国王的国王。在阿斯尔之后,围困一直持续到周五。因此,当太阳落山或几乎落山时,星期六将成为他们的盛宴(他们被禁止战斗)并且他们将进入那个时期(即使他们仍然处于战争状态),先知是的'对太阳说:“你被命令(流通),我被命令(征服这个城市)。上帝啊,为我守住太阳(这样它就不会先放置太阳)。所以上帝保持太阳(所以它没有固定),直到他征服了这片土地并命令月亮不要出现。

来自阿布胡拉拉拉迪暗呼他说,安拉的使者说,
“事实上,除了是的,是的之外,太阳永远不会为一个人举行,也就是说,晚上他会去베이 툴 막 디스(为圣战)。”(艾哈迈德及其同伴按照布哈里的要求叙述)。

它也是从阿布胡拉拉拉迪暗呼讲述的,他说,信使哈拉它还有塞勒姆说,
“有一位先知(真主)想要战斗。他对他的人民说:“你不能和我(在这场战争中)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结婚,他想与他交往,但他没有时间与他交往,也没有人可以建房子,但屋顶还没有完工。也没有人跟我一起买了一只山羊或怀孕的骆驼,他正等着他的孩子出生。

因此,先知离开了圣战,他在阿斯尔到达或即将到来的地方附近。所以他对太阳说,'(太阳),你遵守安拉的命令,我也是如此。真主,暂时搁置太阳(所以它没有固定)。所以上帝保持太阳直到上帝征服了该地区。在那之后,军队聚集了所有的战利品(在一个地方),然后有一个火来抢夺但没有燃烧它,所以先知说,'在你背叛的人中,(仍然保留一些战利品)。我希望每个部落都有人向我发誓。'所以他们(一个接一个地)来发誓。他们的一只手紧紧抓住先知的手,所以先知说:“在你的部落中有人背叛,然后让你们部落的每个人都发誓。”所以他所有的部落成员都发誓。突然,先知的双手粘在两三个人的手上,所以先知说,你们中间有人背叛了。你背叛了。然后他们发出了像牛头一样大的黄金。然后在田地中收集金币(之前收集过的其他战利品)。

突然,一场火灾袭击并吞没了它。我们面前的人们确实没有获得战利品。这是因为安拉看到了我们的弱点和不足,所以安拉为我们辩护。“(由穆斯林自己讲述)。

在베이 툴 막 디스可以被以色列的孩子们控制之后,他们住在那里,其中有先知是的,是的,他们用真主书,律法书决定他们之间的事,直到安拉在他一百二十七岁时为他呼吸,以及他去世后的生命期先知摩西二十七年。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由于圣战在真主的道路上,太阳正在举行(定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