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为“DESPACITO”的头中的幽灵创造者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 通过Instagram帐户,一名大学生正在执行Instagram活动。在表演中,他在路边的食品摊位吃饭。然后他写了一句话“继续记住歌曲《 Despacito》”。

在另一个地方,一个年轻人正在公共交通中指挥一首歌。然后说“ Despacito”一词。 Despacito到底是什么?

这首歌原来属于著名的波多黎各歌手,路易斯·丰西。这首歌有两个版本,第一个版本是路易斯(Luis)自己演唱的(特色是)爸爸扬基(Daddy Yankee)。

第二个版本的路易斯(Luis)与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一起演唱,但仍然饰演爸爸爹(Daddy Yankee)。

这首歌实际上是卷入青少年的耳朵。但是歌词的含义呢?

名为“ Despacito”的头部中的幽灵造物主

Despacito
慢一点

Quiero desnudarte a besos despacito
我想在吻你的时候慢慢脱下你的衣服

菲尔莫-拉斯-拉帕雷德斯-图拉贝林托
输入您的“迷宫墙”

你在做手稿
并在整个身体上做手势

歌词不好吗?教年轻人做爱(免费)。

“悲伤粘土几乎所有的年轻人在年龄的孩子甚至喜欢Despacito不理解,往往是肮脏的歌词的意思,”一个叫Faulia Rizqi年轻人说。

不久之前,Nicki Minaj,Ariana Grande和Jessie J演唱了一首Bang Bang歌曲,他们教的东西并没有太大不同。

砰砰地走进房间(我知道你想要它)
摇入房间(我知道你想要)

砰砰地遍遍你(我让你拥有它)
摇动你的全身(我会让你喜欢)

通过经常听歌,大脑会录音。在潜意识里,当我们有自由时,我们会自己唱歌而不知不觉,所以我们会说‘嗯,为什么我会唱歌呢?’

研究负责人,法国国家科学研究所中心的丹尼尔·普尼尼泽(Daniel Pressnitzer)表示,听觉大脑似乎在短期内更灵活,更容易识别。噪音实际上比柔和的声音容易。根据他的研究,学会反复听见某些东西会训练大脑识别声音。

如果经常重复播放不像Despacito或Bang Bang这样讨厌的歌曲,那么年轻人的记忆将充满脏文件夹。这将被应用到日常动作中,至少有一种想要尝试新事物的感觉。让我们的孩子和年轻的兄弟姐妹远离整日困扰他们的“ Despacito”的幽灵。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名为“DESPACITO”的头中的幽灵创造者"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