鹦鹉生命的尽头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 有一位宗教老师养鸟。而且,这只鸟非常喜欢模仿自己,念诵真主的名字。当他背诵寻求宽恕鹦鹉加入寻求宽恕。当他读汉达拉时,鹦鹉也读汉达拉。当他背诵鹦鹉祈祷时也加入了祈祷

乌斯塔兹还知道,《古兰经》中的阿拉说。

فَاذْكُرُونِي أَذْكُرْكُمْ وَاشْكُرُواْ لِي وَلاَ تَكْفُرُونِ

“记住你,记住我,当然我也记得你”(苏拉·巴卡拉(古兰经):152)。

关于男性,特西普·阿尔·巴纳尼曾经说过:“我知道阿拉何时记得我。”人们担心他的话,所以他们问:“你怎么知道?” 塔比特回答说:“当我记住他时,他记得我。 “

男性带来奖励,如果有人遵循我们的言语步骤,则会带来更多乐趣。当然,不仅可以获得平静,而且可以成为娱乐的额外奖励。

有一天,有一位学生看到乌斯塔德阿看上去很阴郁-有点沉思。他的脸看上去一点也不开朗。感兴趣的他还问了牧师。显然,牧师失去了他心爱的鸟。喜欢跟随他的鹦鹉已经死了。

“牧师真的很想念那只鸟吗?”桑特里问。

牧师摇了摇头。

“然后呢?”

“我没有考虑失败。我只是担心像鹦鹉一样生命的尽头。在鹦鹉的一生中,他对男性充满爱,但是当他去世时,他大喊“轻笑”,“解释了乌斯达兹因鹦鹉死亡而感到felt打。

确实,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生活充满男性的祝福。而且生命的尽头,每个灵魂都健康的人肯定也希望有一个好的结局(侯斯努尔·哈蒂玛)。但是,如果我们的命运像鹦鹉一样呢?在生活中,只有用舌头吟诵男性,只模仿鹦鹉而不穿透心脏。当你一言不发地死时,你会背诵真主的句子。

萨拉苏拉萨拉瓦莱瓦萨拉姆说:“生命中最后一个说话的人是没有神,必须进入天堂”(由阿布达武德等人叙述,伊尔瓦乌·加利尔的阿尔·阿尔巴尼)

愿我们习惯于记住阿拉(纪念真主),所以我们习惯了它,直到死亡天使夺走我们的生命。 阿拉最了解。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鹦鹉生命的尽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