裹尸布和一个转换依基督教的叔叔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 一位朋友骑摩托车旅行时说:“裹尸布的价格与为一名死者的基督徒的衣服价格相差无几。”我和我的朋友,比如说艾哈迈德(艾哈迈德),刚从雅加达南部的周日市场市场回来。我们目前正在质疑别名采访裹尸布卖家的问题。

“难道不便宜吗?”我好奇地问了这句话。

我问过寿衣和各种丧葬物品的销售商阿尔拜先生的寿衣的价格不超过印尼盾 450,000。但是,如果完整包装的价格或多或少是印尼盾。600,000。无论是在雅加达,还是在其他地区。也许不同,或者可能更便宜。

艾哈迈德说:“是的,当我叔叔在我的家乡去世时,我负责处理这件事情。”

我好奇地溜了进来,“艾哈迈德叔叔是基督徒吗?他不是来自穆斯林家庭吗?”

“但是,这取决于社区的经济水平或社会水平。艾哈迈德说:“也许像我叔叔这样的普通人,一件裹尸布和一件裹尸布在价格上差不多。”

我太难过了,问艾哈迈德,为什么他的叔叔是基督徒,“他从出生开始就是基督徒?”

“不,”他说。

艾哈迈德(艾哈迈德)也开始告诉我,他母亲最小的妹妹从出生开始就是伊斯兰教。他叔叔的母亲,又名祖父母艾哈迈德(艾哈迈德)是穆斯林。他说:“叔叔年轻时就曾是寄宿学校(农民)。”

你有没有在农民学校读书过?然后选择背道?

艾哈迈德没有详细说明他的叔叔为什么变成基督徒。自从中爪哇的家乡移居雅加达以来,他的叔叔成为基督徒。他说:“大约有10年成为基督徒了。”在雅加达期间,他的叔叔出任教会行政长官的主席。

他死后,照顾他身体的人就是他的穆斯林兄弟。在他去世前夕,他的兄弟们试图将他带到清真言,重回那光明的宗教。 “但是他是宗教的信奉者。不想动,”他说。艾哈迈德补充说:“是的,它受到了瓦里亚丁的惩罚。”

幸运的是,艾哈迈德说,我叔叔还没有释放他的学士学位。艾哈迈德说:“如果他结婚,他将有孩子,这意味着以后我们将有另一个基督教家庭的后裔。”

我内心深处以为阿布·胡拉拉(阿布·胡拉拉)讲过话,先知穆罕默德说:“很自然地,复活日的到来会出现许多伟大的诽谤,就像漆黑的夜晚,早晨是处于信仰状态的人,下午变成了异教徒,处于信仰状态,并在早晨成为异教徒。那时的人比站着的人好,那个时候的人比走路的人好,那个时候的人比奔跑的人好。然后,打碎弓,打碎弦,把剑打到岩石上。如果你们中的一个人(诽谤)进入,那就像亚当最好的孩子之一(亚伯)一样。伊玛目·艾哈迈德(伊玛目艾哈迈德),阿布·达乌德(阿布达武德),伊本·玛哈(伊本·马杰)和哈基姆在阿尔斯塔达克中]

萨拉苏拉萨拉瓦莱瓦萨拉姆描述了伟大的诽谤。宗教从伊斯兰教到基督教的转变依也是一个不复杂的事件。直到那个诽谤可以使某个仍然在下午相信的人,但第二天变成异教徒。

几秒钟后,脑海中浮现出一个问题:“生命的末日会穿上裹尸布还是外套?”我们向上帝索要魔鬼在生命的尽头将我们席卷而来的所有耳语。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裹尸布和一个转换依基督教的叔叔"

Post a Comment